不写啦

【现欧】我是个x冷淡,但最近总是做奇怪的梦是怎么回事?

•只负责产糖 不负责蛀牙
•ooc我的


[求助]我是个x冷淡,但最近总是做奇怪的梦是怎么回事?

1L 天地無用
    
    
    如题,我是个宅男,喜欢漂亮的小姐姐,但对某方面没多大兴趣,平时也被人调侃过x冷淡。不过我觉得那是因为三次元没有二次元小姐姐可爱,也没有太在意。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每天晚上都会做很奇怪的梦。就…你们懂的那种梦。本来也没什么,关键我梦到的对象居然是我的舍友!!!我现在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2L
    楼主你的信息量有点大啊…让我缓缓,舍友男的??楼主也是男的??
    
    
3L
    楼主6666 怕不是早就喜欢上了舍友吧
    
    
4L
    emmm一般做这种梦都不可能清清白白吧 楼主加油 上了室友!!
    
    
5L
    x冷淡是病!得治!
    
    
6L
    我的天!!!老夫的腐女心!!!!!还能怎么办!!表白啊!表白不成就直接上啊!
    
    
7L
    咳咳咳,楼上淡定点好吗,什么情况都不知道,楼主也没说喜欢舍友,强行cp有意思吗?
    
    
8L
    楼主说的没错!见多了二次元小姐姐,三次元都是浮云o(╥﹏╥)o死宅是没有出路的!
    
    
9L
    楼主喜欢舍友吗?还是只是单纯做梦?做完这种梦会不会觉得反感?
    
    
10L 天地無用
    
    
    我也不是很明白…平时没喜欢过什么人,当然我老婆gakki除外。
    
    
    我室友,暂且称他为老高吧。他是个现充,龟毛又事多的一个处女男,有严重的洁癖,每天都会用高锰酸钾拖地。因为这个我还和他去看过心理医生,具体就不说了。他平时也有很多人喜欢,不过好像一直没谈恋爱。问他也只是说没什么兴趣。
    
    
    好像跑题了。他平时对我挺好的吧。会帮我带带饭什么的,然后我俩经常开黑游戏。他也会带我去社团什么的,因为我有社交恐惧症。
    
    
    做完这种梦算不上反感吧!就!很惊悚!我为什么会和一个男人…?而且最可怕的是我居然是被压的!!
    
    
11L
    赌一根黄瓜 老高暗恋楼主 不谈恋爱只为楼主守身如玉
    
    
12L
    这是耽美小说吗…洁癖攻x迟钝受??不过 洁癖攻什么鬼啊…???
    
    
13L
    11L+10086 这种暗搓搓的暗恋实在太萌了有没有!!
    
    
14L
    楼上几个淡定…看楼主的说法,感觉楼主是直男啊。尤其是说什么“为什么和一个男人”,简直不能再直。做梦只是偶然吧。
    
    
15L
    楼主不要脸!!!gakki是我老婆!!![死宅真恶心,我才不是你老婆.jpg]
    
    
16L 回复14L
    也不一定啊,楼主说不定真的反应迟钝,没有意识到自己其实喜欢老高呢?而且楼主也说过了平时没喜欢过什么人。
    
    
17L
    十六哥说得有道理…但重点不应该是楼主为什么会做这种梦吗!!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楼主白天肯定做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18L
    只有我想说这种洁癖到了程度真的病得很严重吗……心疼老高
    
    
19L 天地無用
    
    
    做这种梦之前好像也没什么反常吧。我们俩按平常,吃吃火锅什么的。不过老高不能吃辣,我只能牺牲了尊严陪他吃鸳鸯锅。这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了:)
    
    
    吃火锅的时候刚好赶上店里做活动吧好像,抽签的那种,我手痒就上了。老高很无奈,但还是让着我了哈哈哈哈。抽到了两打啤酒。我平时游戏手气都挺好的,中了也没什么意外。
    
    
    可问题是,我们就两个人。两打啤酒!!好吧,其实是我们俩都不怎么会喝。然后把酒拿回去吧,又显得很没面子。于是我就和老高说要不拼一把,喝完算了。
    
    
    我本来以为按照他的尿性肯定会拒绝的,没想到他想了一会居然点头答应了。
    
    
    中间过程就不说了……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反正我现在看到啤酒就有生理反应,想吐。
    
    
    不过我觉得我没醉!!我非常的清醒!!!虽然第二天起来还是断片了。
    
    
    因为吃得太晚的缘故,宿舍差不多要门禁了……然后我们打电话给另一个舍友,就叫他伟哥吧,和他说我们晚上不回去了。
    
    
    我隐约记得电话那头的伟哥好像沉默了一会,然后问我:“你真的想好了吗?”我被他问得莫名其妙,这有什么好想的,和老高睡,多少妹子梦寐以求的?虽然我不是妹子,不过感觉这也是件挺荣耀的事情吧?
    
    
    而且也不一定就睡一起啊,我之前说过的,老高有严重的洁癖,不可能允许有个人和他分享一张床的。
    
    
    我后来就断片了……做了啥我也不记得了,不过老高嘛,我很放心他。
    
    
    就是第二天起来,我发现自己没穿衣服,老高告诉我他又犯病了,半夜推我去浴室洗了个澡。
    
    
    然后他居然和我说,我脱了衣服,在浴室里,跳了个宅舞,就是gakki的那个恋。我问他为什么不阻止我,他很嫌弃地说我浑身酒气不想碰我!!!气得我当场和他……绝交了一分钟:)
    
    
    后来的几天里,我就开始做莫名其妙的梦了_(:з」∠)_
    
    
20L
    抽奖永远没有中过的人抱紧我,嘤嘤嘤为什么楼主可以运气那么好!!
    
    
21L
    我的天,楼主你真的确定自己什么事情都没有吗??你真的没有觉得不可描述的某处有些痛?????
    
    
22L
    四川人表示楼主一定是真爱了!!居然为了老高选择鸳鸯锅!!楼主你醒醒,说不定你真的喜欢老高呢??
    
    
23L
    抱紧21L暴风哭泣o(╥﹏╥)o楼主一定是传说中的欧神吧 随随便便就能抽中两打啤酒
    
    
24L
    绝交?什么体位的???
    
    
25L
    举报楼上!!!这不是开往幼稚园的车!!另外我觉得老高莫名宠溺楼主啊!!!!明明不想抽奖还同意了XD 传说中的宠溺攻无误了!
    
    
26L
    楼主好可爱啊(/ω\)想…… 不要喜欢老高 和我处对象好不好呀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jpg]
    
    
27L
    就我一个人觉得伟哥的态度有点问题吗 感觉当中有阴谋啊
    
    
28L
    排楼上!虽然说啤酒是楼主主动抽的 但是老高后来的表现很像是预谋已久啊!!不说了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的囚禁play了
    
    
29L
    二十八哥有本事别脑补直接写出来!!!!
    
    
30L
    为什么没人注意洗澡那段!!!!楼主被老高看光光了!!!嘤嘤嘤太萌了有没有!
    
    
31L 回复30L
    一个宿舍的互相看光也没什么吧,都是男生。我觉得楼主和老高挺正常的,现在的女孩子想象力太丰富了,看到两个男生就以为是一对。建议楼主看看片,可能做梦就不会梦到男人了。
    
    
32L
    活久见…楼上就是传说中直得不能再直的直男吗?
    
    
33L
    2333无力吐槽三十一哥,这扑面而来的直男气息
    
    
34L
    求楼主跳舞的视频!!!求女装!!求直播!!!
    
    
35L
    楼主和老高好好聊聊吧,说不定做梦和他真的有关系呢?
    
    
36L 天地無用
    
    
    我也不是没有往这方面想过,一来当时我并没有那种感觉,二来我暗示性地问过老高,我们那天到底做了什么,老高似笑非笑地看了看我,看得我毛毛的,然后告诉我说,我抱着枕头大喊“你们都别和我抢,gakki是我一个人的老婆!!”
    
    他和我说,我本来是想抱他的,他觉得我脏……一把推我到了浴室……之后的事情你们就知道了。
    
    听说他碰了我之后,还特意从不知道哪个地方找了出消毒水,反复洗下手:)
    
    啊!!越说越气!!下次不带他吃鸡了!!让他一个人去吃吧!!!
    
    不过他这么洁癖应该不会对我做什么吧?所以问题还是出在我身上?
    
37L
    楼主太可爱了吧!!!!!怎么会有楼主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38L
    老高真是气死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本以为老高暗搓搓搞事情 结果没想到老高竟然是这样的!!
    
    
39L
    大家看好了!!!这是错误示范!!!交不到男朋友的!!
    
     
40L
    洁癖也不是说不能那啥吧,而且楼主不是说看过医生了吗?
    
    
41L
    划重点!似笑非笑!想象了一下楼主抱着老高叫老婆的样子233333这画面太美
    
    
42L
    后排抱走gakki 并向楼主扔了一个老高
    
    
43L
    楼主不如从身边的朋友入手?一般这种梦要么是做了什么,要么就是那啥不满,鉴于楼主说自己冷淡,后面一种理由可以排除。哦…还有一种可能,楼主潜意识里暗恋老高。
    
    
44L
    总觉得老高没那么简单 楼主不要轻易立下放心他的flag 通常这么说的人 最后都会被打脸的233
    
    
45L 天地無用
    
    
    !!!你们都在想什么!!!我怎么可能暗恋老高!!!我和他是兄dei啊!!!
    
    
    而且老高,我觉得他不谈恋爱,可能是单纯觉得恋爱很麻烦吧。
    
    
    之前我说过了,老高洁癖。看过医生之后确实慢慢好了很多,但偶尔还是会犯病。所以我根本没法相信他会对我做什么啊!!!
    
    
    然后我觉得,最近宿舍里的气氛很奇怪,我们是大学生嘛,宿舍里总共四个人,另一个之前没提到过的……我不想说他,很傻x的一个人。但他是我们宿舍唯一一个看起来和之前没什么两样的。
    
    
    我就不说了,因为做了奇怪的梦,这两天下意识的在躲老高,总感觉很对不起他。
    
    
    老高呢,人很低气压的那种,好像在生气?但和他说话也还好好的。本来我也没有察觉,可是他居然一天拖了两次地,前前后后擦了三次桌子!!我都忍不住问他要不要再去一次医院了…!!
    
    
    伟哥,他就更奇怪了,隐隐约约觉得他好像在打量我和老高?然后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让他说,他也只回答没事。要不是我知道自己没说梦话的习惯,我差点以为他知道我做什么梦了。
    
    
    不说了,我找伟哥好好谈谈去:)
    
    
46L
    楼主别挣扎了 不管是不是有什么原因 既然做了这种梦肯定是有好感的!!
    
    
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高是在生气自己没有吃到肉吗
    
    
48L
    吃瓜吃瓜,赌一毛钱,伟哥知道老高喜欢楼主
    

49L
    突然有点心疼老高(┯_┯) 洁癖什么的好讨厌啊
    

50L
    楼主之前说不反感这种梦啊 加油!我们还是有希望的!!
    

51L
    坐等楼主谈完,话说楼主要不和我们说说那几个梦??
    

52L
    根据楼主之前说起老高的语气和对老高的态度,可以看出楼主对老高还是很依赖的,只是楼主觉得不可能喜欢男人,所以才默认为兄弟情吧?
    
    
53L
    喂喂喂!楼上几个能不能不要误导楼主,万一人家真的是好兄弟呢?
    
    
54L
    我靠…我个直男怎么会看这种gay里gay气的贴???
    
    
55L
    楼上别走!!说出你的故事!!!灯光师!!往这里照!!!
    
    
56L
    胡乱分析一波,老高和伟哥的表现看起来似乎达成了什么约定,但是由于什么原因没有告诉楼主。这个约定很可能会造成楼主情绪上的变化,所以两个人决定不告知楼主。
    
    
57L
    楼上的分析让我一下子从耽美小说跌入了悲情小说里[抱拳]
    
    
58L 天地無用
    
    
    卧!!槽!!老高居然是gay!!!!!!!!
    
    
59L
    !!!!!!!什么!!!!楼主你说清楚一点!!!
    
    
60L
    所以这真的是耽美小说???老高真的暗恋楼主?????
    
    
61L
    楼主你说一半是什么意思啊啊啊啊!!!!吊人胃口!!!!!差评!!!
    
    
6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的老高肯定暗恋楼主吧
    
    
63L
    我的天 楼主之前更新了那么多 我都不带激动的 这次楼主只更新了这么一句我就激动得半死!!!
    
    
64L
    这个贴的走向…好像越来越有意思了233
    
    
65L
    楼主不要怂!!就算是gay也是好兄dei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66L
    那楼主做奇怪的梦都是因为老高咯?他对你做了什么????
        
    
67L 天地無用
    
    
    不好意思,之前太激动了,没有说完。主要这事真是太刺激了。
    
    
    从我找伟哥谈话说起吧。一开始他什么都不想告诉我,就和我之前说的一样欲言又止然后又止。我就装作不想知道了,和他一起玩了把吃鸡,他玩游戏很一般,没人拉他你们知道吗哈哈哈哈,只能靠我!!
    
    
    然后我威胁他,如果不说,我就不拉他。他骂我傻x,因为我们俩是队友。我一想也对,和他说,“你不告诉我,我们就一起去死!下辈子我都不会放过你的!!”
    
    
    本来我只是开玩笑的,谁知道下一秒老高进来了。气氛蜜汁尴尬了一会,然后,伟哥就死了。所以说这事真的不能怪我!!要怪就怪老高!!
    
    
    过了会老高出去买饭了吧好像,伟哥过来小声问我:“你都知道了啊?”
    
    
    这肯定要说知道啊!我点点头,装作深沉,他沉默了一会,说:“虽然老高喜欢男人,但是……”
    
    
    我当时!!!!一个卧槽就喊了出来!!!
    
    
    我说呢!!!!我就觉得他们有什么瞒着我!!!!!!
    
    
    不过老高怎么会是gay的!!!!!我居然一直没有发现???!!妄我还自称他的好哥们?????
    
    
    后来我的思想就开始神游了,至于伟哥接下来说了什么,我哪还知道啊??
    
    
    先说。我对同性恋倒没什么感觉,喜欢男的喜欢女的哪个不是喜欢,但是我没想到老高居然是!!我一直以为他这样的人应该会喜欢一个特别漂亮的小姐姐那种。
    
    
    不过喜欢男人就喜欢男人嘛,我们还是好兄dei!!
    
    
    还有之前有人问我那几个梦的,其实倒不是每个梦都那个啥的,后面几个梦好像就…梦到他亲我什么的。
    
    
    可问题是每次都是我在下面!!!!我是被压的!!!!凭什么啊!!!
    
    
    
68L
    楼主迟钝得没救了……
    
    
69L
    楼上+1
    
    
70L
    +身份证号码 楼主为什么不听伟哥说完!!说不定能听到什么其他的呢!!
    
    
71L
    以我入腐多年的经验,老高绝壁暗恋楼主啊啊啊!!!!楼主你要小心你的小花花!!!!
    
    
72L
    天下兄弟终成基友ヽ(≧Д≦)ノ
    
    
73L
    楼主好像玩游戏很厉害的样子23333伟哥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74L
    别挣扎了楼主,看你这个智商只能被压好吗?
    
    
75L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不是还有骑x吗!!
    
    
76L
    上面两个别开车好吧!!!!大家才刚上幼儿园呢
    
    
77L
    个人不是很喜欢老高,同性恋就不说了,还洁癖。一个宿舍的,楼主不嫌恶心吗?我看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隔夜饭能吐出来。他真喜欢男人为什么不干脆出国变个性算了?反正家里不是有钱?难以想象楼主怎么能忍受的,要是我早就申请换宿舍了,谁知道他会不会对我有别的什么感觉?想想就恶心好吗?
    
    
78L
    楼上什么毛病?恐同?你以为你这样的人同性就会喜欢?别给自己加那么多戏好吗?
    
    
79L
    77是傻x吧??人家的换不换宿舍要你多说话?
    
    
80L 天地無用 回复77L
    
    
    C**M W**N**B**** 我他*就算被老高喜欢我也不会觉得他恶心,同性恋怎么了?洁癖怎么了?关你p事??我就不换宿舍还碍着你了?我不仅和他一起住了,我还要和他一起睡!出你M**B的国,穷**丝嫉妒人家有钱是吧?你恶心死算了,你什么东西啊?凭什么说人老高不好???
    
    
81L
    楼主威武!!!
    
    
82L
    楼主太霸气了吧!!!!
    
    
83L
    嘤嘤嘤本来以为楼主是个迟钝受,没想到这么护短,太可爱了!!
    
    
84L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来很生气的,看到楼主爆粗口之后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5L
    2333那些星号都是被系统和谐的吗
    
    
86L
    一开始看楼主的态度觉得楼主八成是直男了,但是到看楼主骂人,突然好像有了希望!!
    
    
87L
    楼主你坚持一下呀!!!说不定你真的喜欢老高呢??不然为什么人家一说老高你就气得跳脚??
    
    
88L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态度吧,老高有楼主这么要好的朋友真是太好了。
    
    
89L 天地無用
    
    
    对不起大家,刚刚真是太生气了。不过那些话我是不会收回的,老高不恶心,他很好,特别好。洁癖不是他所想的,同性恋也不是他所选择。你们不懂他,也不理解他,我可以忍受。但我不能忍有人那么说他,一点都不能。他在我心里非常重要。
    
    
    继续说之前的事吧。老高好像生我气了!!!一直没理我!!!怎么办!!!我要说什么啊!!!
    
    
90L
    楼主你真的是直男吗??
    
    
91L
    “他在我心里非常重要。”我的天!!!!这也太苏了吧!!!!!还废什么话!!!直接上啊!!!!
    
    
92L
    估计老高是吃醋吧hhhh楼主哄哄就好
    
    
93L
    本来站得稳稳老高x楼主,现在看完这段话之后莫名逆cp了??
    
    
94L
    又是一个同性恋故事……
    
    
95L
    期待楼主哄老高2333是不是哄不成就要小拳拳锤胸口
    
    
96L
    要是老高真的喜欢楼主,劝楼主好好想想吧,毕竟这条路不好走,大家说有爱也是开玩笑的,唉。
    
    
97L
    萌得我一脸血嘤嘤嘤!!!为什么你们都那么可爱啊!!!我明明好久不吃cp了!!
    
    
98L
    还有人记得楼主乱七八糟的梦吗!!!百分之九十九和老高有关系啊!!
    
    
99L 天地無用
    
    
    我完了…
    
    
    我没有哄老高,但因为昨天的事情,我晚上睡得不是很稳,平时是倒头就睡的。我说过了,我…会做奇怪的梦,但这次我没继续睡下去,我醒了。
    
    
    然后我看到了老高,在我的床头:)我特么差点叫出声来!!!!!但他很快就捂住了我的嘴,虽然后来他又背着我去洗手了,呵呵。
    
    
    我问他大晚上的到底干什么,偷窥我的美色吗。他给了我个白眼,说我睡觉说梦话,他过来看看。
    
    
    哦…说梦话啊……鬼才信他!!!我妈妈说我睡觉不说梦话的!!!
    
    
    然后他说听到我叫他的名字。我当时吓哭了好吗!!!!!!!差点以为我做那啥梦的时候真的叫了他的名字!!但是他看到我反应的时候明显一愣,问我是不是真的梦到了他。
    
    
    套路!!一切都是套路!!!!
    
    
    我也不知道那时候脑子抽了什么风,下意识地就问他,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说完我就后悔了啊啊啊!!!想打自己一巴掌!!!刚想开口和他说,你当我放屁的,我不是那个意思。
    
    
    就听到他低低的一声:“嗯。”
    
    
    我当时就僵住了!!!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最好的哥们居然和我说他喜欢我!!!!
    
    
    完了他还补充了一句:“别多想,睡觉吧。”然后就去厕所洗手了:)
    
    
    我!!!靠!!!我怎么可能睡得着!!!!!!!!
    
    
    我现在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
    
    
100L
    只想对天大喊一声卧草……
    
    
101L
    啊啊啊啊啊!!!老高真的喜欢你啊啊啊啊!!!!!不行了,激动地去楼下跑十圈!!
    
    
102L
    老高大半夜爬楼主床头是想偷亲楼主吗233 好像突然明白做那些奇怪的梦的原因了
    
    
103L
    明白+1 楼主早听我们的多好 非要立什么兄弟flag 现在被打脸了吧哈哈哈哈
    
    
104L
    有点心疼老高,肯定是喜欢了很久吧,楼主那么迟钝一直没有反应过来,现在窗户纸捅破了,最难过的一定是他吧。
    
    
105L
    不能那么说吧,还是觉得楼主其实也喜欢老高,只是自己没发现。假设一下如果楼主和老高性别不同,但是兴趣什么的各种合拍,楼主会追求老高吗?
    
    
106L
    楼上说得不合理。因为没有如果,前提就是他们性别相同。性别也是考虑是否在一起的理由之一。
    
    
107L
    默默围观前两楼,虽然很想楼主和老高在一起,但是还是好好想想一下吧。
    
    
108L
    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不在一起!呜呜呜好怕这个贴be啊!
    
    
109L
    楼主先冷静一下,然后想清楚了再和老高好好谈谈吧。
    
    
110L
    “就算他喜欢我,我也不会觉得他恶心。”希望楼主记得这句话o(╥﹏╥)o答应我做不成恋人也不要做尴尬的陌生人好吗o(╥﹏╥)o
    
    
111L
    你们的回复怎么都那么悲观啊!!难道就我一个觉得楼主和老高会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吗!!
    
    
112L
    楼上的大哥你不是一个人!!!
    
    
113L 
    抱紧前面两位!!楼主之前也说过老高很重要啦!而且就算楼主做梦确实和老高有关系,但为什么做了不止一次?楼主还说不排斥只是惊讶???如果真的是直男,不说恶心,起码会不自在吧?楼主却还继续好兄dei的,看到有人骂老高二话不说就骂了回去 不是真爱是什么!!
    
    
114L
    听了楼上分析瞬间安心了很多 稳住我们会有he的!
    
    
115L
    感觉老高真的是个很好的人啊 被楼主问喜不喜欢的时候 应该心里很慌吧 但还是没有骗楼主 直接就承认了
    
    
116L
    坐等一个没羞没臊的结局[乖巧.jpg]
    
    
117L 天地無用
    
    
    我们在一起了。
    
    
    不想说过程。身心俱疲。
    
    
    我还是没明白到底为什么做奇怪的梦,但既然已经是合格男友了,做这种梦也没什么好奇怪的了吧?
    
    
    不过有一点我想纠正的是,我没有喜欢过别人,可如果是他,我愿意试试。
    
    
    不是勉强,只因为是他而已。
    
    
    毕竟,我是最适合他的那个人嘛。
    
    
    
    
    
-END

    
    
    
    小剧场:
    
    高老师:做很奇怪的梦?梦到了我?
    
    欧阳:……
    
    高老师:要和我一起睡?
    
    欧阳:我不是我没有!!
    
    

    
•    哈哈哈哈哈!!!我终于写完了!!!!!!这篇花了整整一天的时间,从昨天下午写到现在,真的应了最后那句身心俱疲。一开始只想写几千左右,没想到一写居然停不下来了。反正挺爽的吧…。到底是什么体我不太明白,论坛体不太像,倒有点像早期的贴吧哈哈哈哈。
    
    解释几点,其实不想解释,自己也没有具体设定清楚,可以根据楼里面的猜测自行想象??
    
    1.关于为什么做梦 这方面肯定有喝酒那天的原因 因为欧神断片了嘛 洗澡这事他自己也不记得了 而且确实他抱着高老师喊老婆 高老师忍着没动他已经很好了233
    
    2.双向暗恋 做梦也有一定的预示 但是欧神一直没能意识到自己喜欢高老师,直到最后也没有特别明白,但他选择在一起绝对不是因为不想失去高老师这个朋友,就像最后说的,不是勉强。
    
    3.关于后来高老师爬欧神的床是不是想偷亲 本来想设定是的 但仔细想了想觉得不符合人设 在不确定对方是否喜欢自己(甚至偏向于不喜欢)却利用同性的身份 偷偷亲自己喜欢的人 想来想去都不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所以如果我不写后续的话你们就自行脑补吧2333
    
    4.最后的在一起  不是敷衍…虽然有一点这种感觉…只是我觉得有些事情其实可以不说那么明白(比如可能有车233)但我真的不会开车就是了
    
    5.后续可能会写也可能不会写 看热度吧反正我也懒…。

评论(13)
热度(42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鹿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