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啦

【现欧】和恋人接完吻以后就吐了,现在应该怎么面对恋人?

•是糖
•ooc我的
    
    
[树洞]和恋人接完吻以后就吐了,现在应该怎么面对恋人?
    
1L Heimdallr
    
    
    不好意思,不太会用论坛。
    
    
    长话短说。我和恋人刚在一起不久,今天剧社聚餐,我们两个都不太会喝酒,但还是喝多了。因为第二天没有课,所以恋人建议压马路醒醒酒。
    
    
    他是个很可爱的人,喝醉会喜欢抱着我喊老婆。但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很抱歉这么说,我有严重的洁癖,无法忍受他浑身酒气地抱我。可能是逆反心理吧,他没抱到我,于是趁我不注意就凑上来亲了一口。但我没忍住…吐了。
    
    
    想问一下大家,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前排先笑会 让楼下回答这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这恐怕是个送命题啊233333答不了答不了!
    
    
4L
    楼主你确定自己真的喜欢恋人吗…心疼恋人一秒钟hhhh
    
    
5L
    只想知道楼主是亲完之后吐的还是亲的时候吐的
    
    
6L
    楼上角度刁钻!!!!!没吐到嘴里肯定是真爱啊哈哈哈哈哈
    
    
7L
    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跪榴莲咯!
    
    
8L
    楼主应该是个漂亮小姐姐吧 楼主恋人都叫楼主老婆了 仙女是不需要担心男人不原谅的٩(๑òωó๑)۶
    
    
9L
    同意楼上 不过看楼主语气这么平淡 应该是个挺高冷的小姐姐吧?就算遇到这么崩溃的事情也很淡定呢233
    
    
10L
    楼主难道不是因为喝多了才想吐的吗???恋人应该能理解吧…??
    
    
11L
    好奇楼主恋人是什么反应哈哈哈哈哈
    
    
12L Heimdallr
    
    
    你们可能误会了。我是男生,我的恋人也是男生。至于说他叫我老婆,其实是他的口头禅,“新垣结衣是我老婆。”他是个宅男,性格挺跳脱的,平时也爱开这种玩笑。比如打游戏打得过瘾了或者给他带次饭,他都会很高兴地说一句“么么哒”。但说到底,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亲我。
    
    
    他现在睡着了,我不太确定明天起来他是否会记得这件事。
    
    
13L
    哇!居然是gay??
    
    
14L
    楼上要不要这么惊讶,不知道这里已经被同胞们攻破了吗?
    
    
15L
    感觉楼主恋人超可爱啊哈哈哈哈哈
    
    
16L
    卧槽!这扑面而来的狗粮气息?????
    
    
17L
    第一次主动…emmmm楼主你们交往多久了?
    
    
18L
    教楼主一个方法,不管对方到底断不断片,继续灌他,喝得多了总会断的hhh
    
    
19L
    哇!楼上这么狠毒??
    
    
20L Heimdallr
    
    
    我们刚交往一个月。但说是交往好像也和以前没什么差别。我和他是室友,平时关系挺好的,没在一起之前也有类似的事情。
    
    
    不过那时候喝得太晚宿舍门禁了,我们一起在外面住的。他的酒品非常差,浑身酒气想抱我亲我。说实话,我挺开心的,因为暗恋了他很久。
    
    
    但我的洁癖不容许。我不是觉得他脏,而是觉得自己很脏,我觉得以这样身份靠近他的自己,恶劣至极。我很喜欢他,但这种喜欢比起讨厌自己来说,少得太多。
    
    
    可他还是抱了我。他迷迷糊糊地说着胡话,他说,“老高,过来让我抱抱。”然后下一秒我被他抱了个满怀。
    
    
    他抱得很紧,推了半天才推开。尽管还是犯了病,但那一刻的感觉难以言说,觉得自己好像不可能再遇到这么喜欢的人了。
    
    
21L
    老…老高???
    
    
22L
    卧槽…老高是你吗老高???
    
    
23L
    楼上两个是怎么回事??打什么哑迷呢??
    
    
24L
    报告23L!!!!!指路隔壁贴!!!!x冷淡求助的那个!!好像是楼主恋人发的嘤嘤嘤
    
    
25L
    好甜!!!!甜到蛀牙!!所以楼主真的不是来秀恩爱的???
    
    
26L
    莫名有些心酸是怎么回事…?感觉楼主好可怜啊…也许只是对方随意的一个撩拨,就觉得“啊,以后再也遇不到这样的人了”o(╥﹏╥)o
    
    
27L
    二十六哥别乱说ok?楼主都说是恋人了?对方肯定是喜欢楼主的[抱拳]没什么可怜的说法
    
    
28L
    楼主接着讲???感觉还有隐情。。
    
    
29L Heimdallr
    
    
    后面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受不了他身上的酒气,推他到浴室里洗澡,他脱了衣服开始跳舞。折腾到了大半夜。
    
    
    结果他早上起来什么都忘了。
    
    
    既庆幸又失落吧。
    
    
    其实一直以来都很害怕他知道我喜欢他。以前做梦梦到过,他就站在那,我朝他走去,怎么走都走不到,但奇怪的是我能看清他脸上的嫌恶,他说,“你真恶心。”
    
    
    然后我就睡不着了,我睁开眼睛对着天花板,周围一片漆黑,再闭上眼睛,还是一片漆黑。怎么都逃不开来。
    
    
    室友鼻息如雷,我睁着眼睛,一夜没睡。第二天起床,他第一个发现了我的对不劲,问我怎么了。我说没事只是没睡好。他没说话,一个人出去了,过了会才知道他给我带了早餐,然后和我说等会我们坐后排,让我睡会。
    
    
    他是个宅男,平时宿舍起的最晚的一个就是他,而且他有社交恐惧症,不爱与人交谈。那是他第一次给我带饭。
    
    
30L
    这样的人…真是活该喜欢上啊呜呜呜
    
    
31L
    一会心酸一会甜的是我一个人???
    
    
32L
    楼主明明是在秀恩爱好吗?都在一起了,以前的暗恋有什么好说的
    
    
33L
    想烧…又怂,问楼下,烧不烧??
    
    
34L
    一般来说真爱不烧,emmm楼主这个情况不好说
    
    
35L
    看完隔壁贴过来的 只能说楼主恋人太迟钝了 楼主这样的暗恋一定很难过吧 而且还是同性 更难了 唉
    
    
36L
    喜欢这种事情嘴巴不说 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的  (小声问一下是不是歪楼了_(:з」∠)_
    
    
37L
    歪楼无所谓吧 反正楼主是树洞 不过还是想知道楼主恋人反应2333
    
    
38L
    同隔壁过来的 想骂人 隔壁贴在一起以后那个楼主就消失了科科:)
    
    
39L
    其实楼主这是种自我厌弃吧?然后又给自己暗示,对方绝对不会喜欢自己。
    
    
40L
    想知道在一起的过程QAQ
    
    
41L Heimdallr
    
    
    他断片了。早上紧张兮兮地问我做了什么,我告诉他没什么,也就是亲亲抱抱然后说喜欢我,他一脸不可置信,然后又问我洗了几次澡,我说三次,他沉默了。
    
    
    其实我没觉得他很喜欢我,他这种人大概对什么人都很好吧,只是刚好遇到的是我而已,换成别人也不是不可以。所以恋爱之前是这样,恋爱以后也是这样。
    
    
    但即使如此,我还是觉得很庆幸。像是偷来的宝贝,怕丢,怕被人发现,只能紧紧攥在手里。
    
    
    和他在一起是一件让我意外的事情。我以前一直觉得我会偷偷喜欢他直到毕业离别的那天,我的喜欢,永远不会说出口,他也永远不会知道。对我来说,这是最好的结果。
    
    
    但我没想到那天夜里我会突然醒,然后听见他的呓语。鬼使神差的,我爬到了他的床头,想要听他到底说了什么。
    
    
    他睁开眼睛的那一瞬间,我觉得自己的心跳要停止了。我知道我完了。可奇怪的是我居然没有慌张。我甚至联想了一系列他知道这件事以后的反应,搬出宿舍,和我慢慢疏远。无论哪种结果,至少尘埃落定了。
    
    
    然后他开口了,他问大半夜的到底干什么,偷窥他的美色吗。
    
    
    我骗他说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所以过来看看。
    
    
    本来只是一个玩笑,没想到他居然慌了……就好像,他真的,梦见了我。
    
    
    一切似乎就是在这里脱离了预设,最终又因为他的那一句,“你是不是喜欢我?”回到原定的轨道。
    
    
    我没法骗他。
    
    
    是。我喜欢他。
    
    
    喜欢到愿意喷很多遍消毒水,隔着空气里的细菌,拥抱他。
    
    
42L
    让我一个人升华一下 突然找不到南北
    
    
43L
    “喜欢到愿意喷很多遍消毒水,隔着空气里的细菌,拥抱他。”卧槽………………o(╥﹏╥)o
    
    
44L
    本来只是想看个热闹,看到这里真的难过,楼主你能别多想吗,你的恋人既然和你在一起肯定是喜欢你的,怎么会是偷来的呢?
    
    
45L
    楼主你这么重的洁癖有去医院看看吗?
    
    
46L
    去隔壁贴转了一圈,楼主恋人可能只是迟钝而已啊,有的人谈恋爱前和谈恋爱后没差的,况且之前是好友,恋爱后一下子转不过来挺正常的吧?
    
    
47L
    …不是很赞成楼上,据我所知楼主恋人是直男吧,而且看他的性格,好像不太会拒绝别人,而且还迟钝,很可能一时无法接受两个人不再是朋友,才?
    
    
48L
    先别分析好吗?楼主都没讲完吧,到底怎么在一起的???好奇啊啊啊啊!!
    
    
49L
    难道不应该是讲到断片就为止吗 楼主你骗人家眼泪嘤嘤嘤(ಥ_ಥ)
    
    
50L
    楼主既然觉得恋人不爱自己,为什么不好好谈谈呢?
    
    
51L
    我…我居然觉得非常甜…为什么我和楼上几个画风不一样啊??
    
    
52L
    暗搓搓排五十一姐,真的甜,一个人磕糖到天明
    
    
53L Heimdallr
    
    
    我不后悔告诉他我喜欢他。我也知道告诉了就得接受后果,无论如何我都必须接受。
    
    
    我一晚上没有睡。我知道他也没有。我居然不觉得难过,反而是平静轻松。大概真的是掩饰喜欢一个人太累了,不管你有多么成功,多么令人毫不知情,也会疲惫不堪。
    
    
    过了不知道多久,他翻了个身,突然轻声叫我的名字,可是叫完以后又没再说话。
    
    
    他在等我开口。
    
    
    所以我问他,“你觉得恶心吗?”
    
    
    我不知道我想要听什么样的答案,或许是想听他肯定又或许是想听他否定。
    
    
    但这都不重要,因为我觉得自己恶心。那些睁眼闭眼都躲不开的黑暗好像成了污渍,在我的手上、身上,擦不掉,既肮脏又粘稠。我想去洗澡,可这是深夜,我只能忍耐。
    
    
    然后我听到他闹出了挺大的动静,他似乎想要大声说话,但大概考虑到宿舍里其他人在睡觉,所以又安静了下来。
    
    
    很久,久到我以为他已经睡觉了的时候,他突然开口了。
    
    
    他问,“老高,要不我们在一起算了。”
    
    
54L
    我靠!!!真的甜!!不过感觉很奇怪,楼主为什么觉得恋人不喜欢自己呢?
    
    
55L
    指路隔壁贴,欧神好像是个很迟钝的直男??
    
    
56L
    恋人的表白可以说是非常帅气了!!尤其是他没有回答那个问题啊啊啊啊!!!很可能是猜到楼主的想法有没有!
    
    
57L
    楼主真的没必要那么没自信,说不定人家就是喜欢你才答应的,你没问过当然不知道咯( ̄∀ ̄)
    
    
58L
   +1 听楼主说的感觉对方也很喜欢楼主啊 不然为什么要亲楼主?
    
    
59L
    没想到居然是恋人主动的woc
    
    
60L
    现在是不是已经没有人关注最开始那个吻了XD
    
    
61L
    不是说断片就没了吗??难道还会有什么后续??
    
    
62L
    谁知道是不是真的断片,也许是恋人为了避免尴尬呢?
    
    
63L
    其实如果楼主你觉得对方不喜欢你,对方也可能觉得你不喜欢他啊,你要是一直掩饰的很好的话TuT
    
    
64L Heimdallr
    
    
    他是直男,没有在一起的时候听他说过喜欢漂亮小姐姐以及“我又不喜欢男人”这类话。
    
    
    性向应该是很难一下子改变的。况且他除了喝醉酒以外,其余时间都和以前没什么区别,不太像是在谈恋爱吧?
    
    
    说起来他大概就是这种人吧,说他迟钝感受不到别人的感情,但又能很快知道别人情绪上的变化。和他相处很舒服,我也曾说过,除了性向,他是最合适我的人。
    
    
    很多人觉得我很完美,无论家庭、学习、人际都让人羡慕。可我觉得这种完美近乎病态,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的洁癖由此而来。
    
    
    他和我很像,却和我不同的选择。
    
    
    喜欢他,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就像太阳东升西落,是万物如常的命理。他不像别人要么只看到我表面的完美,要么觉得我有病恶心,要么嘴上说理解实际却不理解。
    
    
    他会拉着我去看医生,告诉我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会记得医生的嘱托帮助我。他不歧视也不同情我,即使我的洁癖或多或少困扰到他了,他都不会说什么,反而是迁就尊重。
    
    
    有时候真想把他藏起来让谁也发现不了他的好,有时候又觉得他这么好没有人知道太可惜。
    
    
    但这些于他而言,只是一些小事吧。
    
    
    我们平时关系一直很好,他不是那种擅长掩饰的人,恋爱之前看不出来他对我有朋友以外的感情,所以我也从没说过自己喜欢他。
    
    
    他很像是会为了不伤害别人而同意与对方交往。我也很感谢自己在他心里有那么重要的位置。
    
    
    至于你们担心的断片问题,放心吧,我测试过了,他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65L
    emmm因为担心窗户纸破了,当朋友尴尬,所以干脆当恋人?
    
    
66L
    一般双性恋才会这样吧 楼主你还是有机会的 起码他不讨厌你嘛??
    
    
67L
    喜欢就在一起 不喜欢就分开 这么简单的道理…真是 不喜欢勉强在一起两个人都难受好吗?呵呵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刚和男朋友分手:)
    
    
68L
    楼主别瞎想啦 隔壁贴都说过不是勉强了
    
    
69L
    既然都谈了,管他喜不喜欢呢??反正是合格的对象了,先亲亲抱抱再说咯?
    
    
70L
    友情提示楼上 楼主是个洁癖 亲亲抱抱有点悬
    
    
71L
    ???所以亲亲抱抱还得恋人主动??
    
    
72L
    我要是楼主恋人 也怀疑楼主是不是不喜欢自己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是他主动 初吻(?)也是他主动 结果还亲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73L
    对啊 楼主这样的喜欢好像太克制了 默默的 也不说 对方的性格应该不是很容易察觉吧?说不定就是因为这个恋人才怂得什么都没敢做呢??
    
    
74L
    要真是楼上这个设定那不是太萌了233明明互相喜欢却都怀疑对方不喜欢自己
    
    
75L
    建议楼主和恋人好好聊聊??
    
    
76L Heimdallr
    
    
    刚刚看过你们说的隔壁贴了。我没想到他会那么说我,还挺可爱的。
    
    
    其实他喜不喜欢我不重要。我喜欢他就够了。
    
    
    在一起以后我也有暗示过他,比如帮他用消毒水洗三遍手,然后告诉他洗干净了。意思是可以牵手了。但他觉得我这样真的很浪费,继续打游戏去了。
    
    
    前几天无聊买了盒巧克力给他,他问我是不是别的女生送的,我下意识地答了是,他好像挺高兴的,说以后要跟着我骗吃骗喝。
    
    
    唯一有点进展的就是那个吻。虽然是个意外,不过某种程度上算是成功的。尽管因为喝了太多酒以及我的洁癖,搞砸了。
    
    
7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一个人笑会 楼主你太可爱了吧?
    
    
78L
    用消毒水洗三遍手示意可以牵手 神特么 这真的不是恋人的锅 谁都没法懂好吗??
    
    
79L
    那楼主想要亲亲应该怎么办??用保鲜膜贴着嘴唇??
    
    
80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想笑死我 我可以摸一下你的奖杯吗hhhh
    
    
81L
    楼主该改标题了 就叫如何才能和恋人做羞羞的事情
    
    
82L
    回楼上 估计永远做不了
    
    
83L
    楼主对象居然不吃醋 真的不喜欢还是反应迟钝啊 换我肯定要翻天了[抱拳]
    
    
84L
    楼主要不再灌他酒试试???酒后吐真言不是吗?
    
    
85L
    楼主不是试过了吗 可以换一个爱的亲亲和吐晕的楼主233
    
    
86L
    心疼楼主哈哈哈哈哈 总不能一直洁癖吧 不然怎么为爱鼓掌呢??
    
    
87L
    楼上这个问题有深度[滑稽]
    
    
88L Heimdallr
    
    
    我不会再灌他酒的。
    
    
    不过他最近好像总是很忙,除了上课和宿舍几乎看不见什么影子。他……是不是在躲我?
    
    
89L
    ???为什么要躲啊??难道想起了醉酒那天??
    
    
90L
    就是想起了也不应该是对方躲吧………明明是楼主的错?
    
    
91L
    怕就怕想起了,觉得两个人这种相处很尴尬,没有做好当对象的准备,想重新做朋友。。
    
    
92L
    按楼上的说法岂不是渣男??撩了就跑??
    
    
93L
    渣男都算好的了,既然接受不了恋人之间的亲密,当初别说在一起ok?
    
    
94L
    喂喂,你们先别定罪啊!!人家还没分手呢!!!!也许楼主恋人是想给楼主什么惊喜呢?
    
    
95L
    一没过节二没纪念日的,如果不是楼主生日,惊喜可能要变成惊吓qaq
    
    
96L
    看完全贴想说楼主的喜欢太小心翼翼了,即使得到对方的回应又怎么样呢?还是会很累吧 劝楼主早日放弃 回头是岸 ps:我愿意接盘
    
    
97L
    呵呵 楼上的重点是最后一句吧??
    
    
98L
    这个flag………瑟瑟发抖
    
    
99L 天地無用
    
    …………
    
    
100L
    咦?为什么觉得楼上id有点眼熟?
    
    
101L
    眼熟+1 莫非是神秘组织的一员??
    
    
102L
    !!!!隔壁贴的小哥哥!!!
    
    
103L
    隔壁贴的那个!!!!你的贴都要长草了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更新什么时候更新!!!!!!!!!
    
    
104L 天地無用
    
    
    我靠……老高你居然被我亲吐了???
    
    
10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报应报应 可能这就是做x梦的报应
    
    
106L
    xswl 99L就是楼主恋人吗?
    
    
107L
    应该是的 他俩贴说的内容挺贴近的
    
    
108L 天地無用
    
    
    不是,老高!!!我没躲你!!!真没躲你!!!
    
    
    你接我电话,我们电话里说!!!
    

109L
    所以到底是什么惊喜哈哈哈哈哈哈吃瓜群众是不是看不到了
    
    
110L
    呵 果然是熟悉的狗粮的味道
    
    
111L 天地無用
    
    
    还有,你怎么会觉得我不喜欢你的?我不喜欢你为什么要和你说在一起?我也很喜欢你啊,游戏和你,我肯定会选你。
    
    
    不存在是谁都可以,只有是你才可以。除了你,我没有做好当别人的恋人的准备。
    
    
112L
    靠???神转折???
    
    
113L
    好甜,太甜了……受不了了呜呜呜
    
    
114L
    “除了你,我没有做好当别人的恋人的准备。” 单身狗受到了一万点:)
    
    
115L
    信了楼主的邪 安慰了楼主半天呵呵呵呵
    
    
116L Heimdallr
    
    
    谢谢你们,误会解除了。
    
    
    这个贴我会联系版主删了的。
    
    
    我以前没想过他喜欢我的可能性,现在觉得好像花光了所有的运气。
    
    
    真好。
    
    
-END

    小剧场:
    
    欧阳:(洗了三遍手)老高,我能不能牵你的手了?
    
    高老师:……可以了。
    
    欧阳:我没有保鲜膜可不可以亲你?
    
    高老师:……
    
    (高老师其实很想亲,他只是不说。)
    
    
    
    
    
•   好累…不想说话了 终于写完了QAQ这篇文卡得难受 高老师视角太难写了!!不过应该没什么坑了,除了最后为什么躲,就…自由发挥吧。
    
    这篇说是上篇的后续,其实独立来看也可以…相比起来可能没之前甜了,毕竟是高老师视角,没法一个劲的甜……自己也感觉写得没之前好 希望不嫌弃吧
    
    其他的也不解释了_(:з」∠)_评论里问好了(暗示评论

评论(9)
热度(3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鹿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