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啦

如果他们四个陪你玩跳一跳

•最近沉迷这两个游戏

Ver.白起

   
   
    你无意间和白起提起这个你最近一直在玩的游戏,出于好奇,你问他是否要一起玩。
   
   
    “跳一跳?”白起皱了皱眉,“我会飞为什么要跳?”
   
   
    你愣了一下,然后笑着和他解释这只是个手机游戏。
   
   
    “好吧。”他说,“如果你喜欢的话。”
   
   
    他拿过你的手机,在你的示意下玩了起来,才过两轮就已经反超了你最佳成绩。
   
   
    你看着他修长的手指,骨节分明,在你的手机上稳稳停住又松开,屏幕上的数字从+1变到了+10甚至更高。
   
   
    你暗暗感叹他太厉害了,小声叹了口气。
   
   
    “怎么了?”白起抬头看你,屏幕上的小人从箱子上掉了下来,你成了朋友圈的第一名。
   
   
   
   
   
Ver.李泽言
   
   
   
    你看着突然闯进来的李泽言,有些不知所措,“怎么了?”
   
   
    他眉目里似乎带着些懊恼,看到你的瞬间又恢复了他惯有的冷淡:“你不看微信的吗?”
   
   
    你这才想起来刚刚一直在玩游戏,好像没有看消息。你偷偷背着他点开微信,发现他连发了十几条信息。
   
   
    “抱歉,刚刚在玩游戏没看到。”
   
   
    “你有这点时间玩游戏不如好好想想你的策划案。”他揉了揉眉心,在你面前坐了下来。
   
   
    “可是跳一跳真的很好玩,不信你也玩嘛。”你向他狡辩,把手机推向了他。
   
   
    “只有白痴才会玩这种游戏。”他看了眼你的手机,然而却并没有递回给你。
   
   
    “白痴。”你小声暗骂他道。
   
   
    “嗯?你刚刚说什么?”
   
   
    你没有回答,顺着屏幕看他笨拙地玩游戏。
   
   
    屏幕里的小人跳了两下就摔下去了。
   
   
    你忍住笑,看他玩了十分钟。这十分钟里他最好的成绩是十。
   
   
    李泽言脸色很难看,“幼稚,这种游戏很好玩吗?”
   
   
    你笑着应和他确实不好玩。
   
   
   
    只是过了两天后,你看到他的朋友圈排名从最后一个变成了倒数第二,十个变成了二十个。
   
   

Ver.许墨 
   
   
   
    许墨敲了敲你的桌子,你手一抖,手机里的小人惨兮兮地摔落,你遗憾地感叹了一声。
   
   
    “抱歉,打扰到你了吗?”他言笑晏晏。
   
   
    “啊…没有,我在玩游戏,你要试试看吗?”你礼貌地向他询问,在你的印象里,许大教授似乎对这类并不是很感兴趣。
   
   
    “是什么样的游戏?”他问道。
   
   
    “跳一跳。”你想了想,对他演示道,“就像这样,手指长按屏幕,然后松手。”
   
   
    “我能试试吗?”他站到了你的身侧,从某种角度看,他好像半抱住了你,把你圈在了他的怀里。
   
   
    你有点脸红。
   
   
    “怎么了?”许墨注意到了你的不对劲,他眼里含着笑,“虽然不知道有什么好玩的,但你喜欢的话,我愿意陪你浪费时间。”
   
   
    他朝你晃了晃已经暗掉的手机屏幕,“我可以知道你的手机锁屏密码吗?”
   
   
   
    似乎比起跳一跳,他更希望你跳到他的怀里。
   
   
   
   
   

Ver.周棋洛
   
   
   
    你看着朋友圈里排名第一的周棋洛,心里暗暗惊讶,他居然有这么多时间玩游戏吗。
   
   
    “薯片小姐!原来你在这里啊!”周棋洛朝气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
   
   
    “你怎么来了?”你诧异地问道。
   
   
    “嘘,我偷偷溜出来的。”他给你递了块巧克力,“喏,这是我最近发现的超级好吃的巧克力!”
   
   
    你忍不住笑了,撕开包装看他眼巴巴地望着你。你眨了眨眼,在送进嘴里前一秒迅速掰了一半,递到了他的嘴边。
   
   
    “谢谢你!”他咬住了巧克力笑着向你道谢。明明是他送你的巧克力,应该是你感谢他才对。
   
   
    他看向你页面还停留在排行榜的手机,“你也喜欢玩跳一跳吗?”
   
   
    你点了点头,“是啊,不过你太厉害了,我不行,只能跳到几十个。”
   
   
    “没关系,我帮你玩!”他拿过你的手机,认真地盯着手机。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这个浑身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这个时候特别好看。
   
   
    “好了!现在你超过我了。”周棋洛得意地扬扬眉,冲你晃着他刚刷新的排名,“这样,你就是我的目标了。”
   
   
   
   
   
小彩蛋:

李泽言:魏谦,你会玩跳一跳吗?

魏谦:???

过了几天的魏谦:当总裁的秘书太累了,不仅要会工作还要帮总裁玩游戏:)
   

评论(9)
热度(298)

© 林鹿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