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写啦

【斑夏】当他们遇到“没有猫咪能够拒绝的神器”时


·小甜饼日常


·ooc我的




夏目贵志最近收到了一个很奇怪的包裹,包裹上只有收件人处写着自己的名字,并没有寄件人的名字。甚至那字也不是打印的,歪歪扭扭的,像是小孩子的手笔,上头写着“没有猫咪能够拒绝的神器”,下头写着“夏目贵志收”。



姓与名之间还有奇怪的划痕,被墨水涂成了一个圈,大概是写错了。



且它不像别的快递一样是被别人送过来的,而是不知道怎么出现在了家门口,如同凭空出现的一样。处处都透着匪夷所思。



“是谁的恶作剧吗?”夏目这么想着。



他犹豫了一会,还是拿起了包裹观察了一番。那包裹看起来很大,但居然也没有多重,里面的物件随着他的动作晃了晃,互相碰撞在一起发出了闷闷的声响。



看起来里面不止一个东西的样子。



会是什么呢?而且还是猫咪无法拒绝的东西?



逗猫棒?



夏目以前买过逗猫棒,一开始的时候三三还挺喜欢的,尽管嘴上说什么:“本大爷才不是猫,我只是看你想玩才陪你玩会。”但身体很诚实地扑上去玩得不亦乐乎。



只是它太胖了,玩了一会就气喘吁吁,跳不动了。哪怕再怎么用逗猫棒逗它,它也不过是耳朵动了动,丧失了乐趣。然后用一脸“本大爷陪你玩是你的荣幸”的眼神看他,“好了好了,就陪你玩到这里了。”



“三三,你应该减肥了。”夏目很严肃认真地说。



“哦,夏目,我想吃七辻屋的馒头了!”



“三三,你应该减肥了。”



“什么,你说要给我去买七辻屋的馒头!”



“……”



得到的结果是夏目的一个“爆炒栗子”以及三个月饮食限制的规定。



只是最后猫咪老师不仅一斤也没减成功,还跑去八原喝得烂醉,并再次得到一个“爆炒栗子”。而彻底失宠的逗猫棒则被夏目放在了储物间的箱子里,再也没拿出来过。



其他的东西夏目不知道,但如果“无法让猫拒绝的神器”是逗猫棒的话,自诩“只是毛茸茸”的猫咪老师一定会拒绝的。




那会是什么猫咪零食吗?



猫咪老师在吃的上确实能够做到对所有好吃的都无法拒绝了,夏目每个月的零花钱至少有一半都是给三三买零食用掉的。



尽管有些头疼,但每次猫咪老师好像都有各种理由,比如说在还妖怪名字的时候被它保护了,又比如作为达成某样成就的庆祝。



庆祝的原因千奇百怪,有生日和节日的,这些倒还正常。也有什么庆祝夏目感冒好了,个子变高了一点,或是三三成功躲开了多轨,发现自己多长了一小撮毛……



总之,只要能变成理由,不管多牵强,猫咪老师一定会用的。




“咦,夏目,这是你的包裹吗?”



夏目回过神来,看到圆滚滚的猫咪老师正迈着小短腿围着那个可疑的包裹打转。



它抖了抖胡须用鼻子闻了下,“这里面是什么?吃的吗?”它用肉嘟嘟的爪子对准密封的胶带,伸出来尖尖的指甲,打算“暴力拆箱”。



“三三!”夏目叫住了它,“还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呢,万一是妖怪或是别人的……”



“恶作剧”三个字还没有说出口,三三已经用它那不符合体型的敏捷,唰唰两下打开了包裹。



“我觉得这当中有我无法拒绝的味道。”



“……”



包裹的外包装被惨兮兮地扯坏了,盒子歪歪扭扭的,里面的东西掉了出来。



三根似乎是草做的棒棒糖一样的东西,以及一个有些像手电筒,只不过装灯泡的地方变成了四个胖圆圆的塑料“水母”头,看起来软嘟嘟的东西。



猫咪老师凑过去闻了闻,迅速地舔了舔其中一根棒棒糖。



“三三!”夏目赶紧阻止它,“你都不知道是什么怎么能去吃?”



夏目抱起猫咪老师,严肃教育:“不可以乱吃东西知道吗?万一出什么问题吃坏肚子或者惹什么麻烦怎么办?”



猫咪老师从夏目怀里跳下去,“别这么紧张,夏目。我又不是什么小妖怪,而且这上面也没有妖气,看起来就是普通的人类玩具而已。不过这个味道,倒挺不错的呢。”



三三咪了咪眼睛,伸出肉爪,试图用小短手抱住棒棒糖,只是因为胖,抱不太住。棒棒糖摇摇晃晃的快要倒下一样。 



夏目听了它的话放心了几分。帮它扶住了棒棒糖。



三三一口用牙齿咬住,“这个味道,真的好迷人……”



它翻了个身把肚皮露了出来,打了两个滚,胡言乱语道:“夏目,我现在好幸福!好像在天堂一样!!”



“啊!豆沙包!馒头!拉面!我来了!!!”



猫咪老师滚来滚去,把棒棒糖滚掉了。看起来像是兴奋,又像是……在撒娇。



“三三?!你没事吧?”夏目蹙眉,紧张了起来。



“没事没事,我还可以再喝一百杯!”猫咪老师像是喝醉了一样,打滚……卖萌。



“夏目!”



夏目无奈地看了过去。按了按眉心。



“不是这样!要喊到懂吗?”



“……”



猫咪老师不依不饶,“夏目!”



“……到。”



“对!就是这样。很好!你过来!我要给你奖励!”猫咪老师兴奋道。



夏目把它拎起来,温声细语:“不要闹了,三三。”



猫咪老师在他怀里乱动,夏目有点按不住它,一个没注意被它扑倒了。



猫咪老师凑到他脸旁,趁他没反应过来亲了一口,伸了伸小舌头,蹭了他一脸口水。



“奖励就是本大爷的吻!”三三一脸得意地跳下去。



夏目的脸和耳朵迅速变红,有些恼怒地拿纸擦掉了脸上的口水,“三三!”



猫咪老师听到了夏目的吼声总算有点清醒了。它身体僵了僵,有些心虚了起来,往后退了好几步。



“啊?叫我干嘛?”它装作若无其事,“我刚刚做了什么吗?那个奇怪的糖太奇怪了,我都不记得了!我有做什么吗?没有吧。”



“好了好了,夏目你不要总是生气,生气会变成老公公的,我去八原喝酒了!不要想我!”



它小心翼翼往门口挪去,妄图逃离现场。然而它胖乎乎的身体很快就被人抓住了。




猫咪·吸了猫薄荷·为所欲为·老师得到了夏目的两记“爆炒栗子”。



头顶两个包的三三用爪揉了揉头,小声嘟囔:“小气又暴力。”



夏目没理它,把那个被拆得破烂的包裹拿了起来,看到里面夹了张使用说明。



翻开说明,里面夹了一张纸。



“xx按摩器。ps:附赠三个猫薄荷。记得好评哟亲。”



反面则是一张图,大大的标题写着“猫咪最喜欢按摩的几个部位”。



原来是附赠的猫薄荷,怪不得刚刚三三……



夏目摸了摸还有点烫的耳朵。



被猫薄荷支配的吻啊。只记得那软绒绒的毛,蹭得他心好像都柔软了一样。



虽然不想承认,但这样的三三有一点点可爱。




夏目拿过说明书看了起来。在所谓的按摩器上装上了电池,摇了一下,冲三三问道:“要试试吗?”



猫咪老师哼了一声,不屑一顾,“本大爷又不是猫,再说了这个身体只是容器而已,我怎么可能喜欢猫喜欢的东西。”



那刚刚吸猫薄荷吸得爽的是哪一只胖猫咪?



夏目懒得戳破它,按着示意打开了开关。按摩器发出了“嗡嗡嗡”的声音,吓三三一跳。



由于猫的耳朵过于灵敏,所以对人来说不大的声音,对猫来说都是巨大的噪音。在这一点上猫咪老师也不可避免。



于此推测,猫咪老师也和普通猫一样,不怎么喜欢水和吹风机。



“笨蛋夏目,快把这东西拿远一点!”三三有点炸毛。



“三三你是害怕吗?”夏目戳了戳它肉肉的肚子。



“……”



“真的害怕?”夏目忍笑。



“笨蛋!!我怎么可能怕?!我只是觉得它声音太大了很吵而已!!”



“那试一试这个可以吗?”



“……”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了?”



夏目一手抱过三三,一手拿着按摩器,“不许动哦。”



猫咪老师僵直了身体,整只猫脸上就差写着:“生活终于对我这只小猫咪下手了。”“弱小无辜但能吃。”



按摩器被放在了猫的头上,轻轻地压着毛,上面的“水母头”旋转着,把毛毛揉得乱糟糟的,压得三三的头看起来有点扁。



三三哼哼了两声,动了动耳朵。



“有什么感觉吗?”



“能、能有什么感觉,不就是个愚蠢的人类玩具吗?!”



“那还继续吗?”夏目偷笑,他刚刚听到三三舒服的呼噜声了。



“算了算了,你想继续你就继续吧。我可不是因为舒服才肯的,是怕你哭才同意的。”三三甩了下尾巴,看似高傲地抬下巴。



然而在夏目眼里,它只不过是抖了抖下巴上的肉。看起来怪好笑的。



招财猫舒服地眯起了眼睛,喉咙里发出了呼呼声,透露着它的愉悦。



夏目拿着按摩器往下挪了个位置,卷着它的毛,三三的呼噜声更大了。



夏目把按摩器关了。



刚刚舒服得头一点一点差点睡着了的猫咪老师瞬间就清醒了,不满地摇摇尾巴:“怎么停了?!”



“你不是不喜欢吗?”夏目反问。



“虽然我不、不喜欢,但是如果你非要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三三支支吾吾的。



夏目摇了摇头,“我不喜欢勉强别人。”



“……”



“行了行了,不是勉强,我喜欢!!夏目快伺候本大爷用这个!快!”猫咪老师用肉爪揉揉鼻子,哼哼两声,换了个姿势对着夏目。



过了一会它又警惕了过来,“我不是因为猫咪的外形而喜欢的,这种东西你们人类也能用对吧?”



还真是。那个说明书上是有这么写。



夏目应了一声。又点开了开关,将按摩器放在它的背上。



他抬手理了理猫咪老师头上的毛,随口问道:“三三为什么不喜欢被说是猫呢?”



“我本来就不是猫啊!而且我讨厌这些弱小的生物!弱小得好像一个爪子就能碾死一样……”猫咪老师舒服地打起呼噜,“明明弱小,却还想着保护别人……”



“尤其是你,笨蛋夏目,总是让我操心!”



“……”



“不过既然约定好了,我肯定会在得到友人帐之前好好保护你的。”



“所以要好好活着啊,夏目……”



猫咪老师的声音越来越小,只剩喉咙里“呼哧呼哧”的声响,打起了小鼾,睡着了。



夏目无奈地抱起胖肥猫,把它放在柔软的垫子上,戳了下它软嘟嘟的肚子,大概是觉得痒,三三翻了个身,没有醒。



“现在是谁保护谁呢?”夏目轻轻摸了摸猫咪老师背上的毛,“你也很弱小啊三三。”



房间里的窗帘轻轻飘动,有风吹进来了,夹杂着春日暖洋洋的气息。许久阴雨连绵的天气在今天忽然放晴。



阳光爬过窗台,探了进来,照到了垫子的一角。胖猫咪软绒绒的毛铺上了一层暖暖的光,看起来格外暖和。



“在某一天突然意识到了春天的到来。”说的大概就是这一天吧。




与此同时的八原。中级他们正在喝酒。



“话说回来,我们送给斑大人的礼物,他会喜欢吗?”



“丙不是说了吗?这是他们人类世界最流行的猫咪玩具了!肯定会喜欢的吧!写包裹的时候,我还差点写成了夏目大人收呢。”



“不过斑大人……说他是猫的话也是对猫的侮辱吧?”



“……管他呢。没有用的话他今天怎么会不来八原喝酒?”



“哦哦哦!”几只妖怪兴奋了起来,手舞足蹈着。他们开始了他们的宴会。




远处的树下,和煦的风吹着,一时间掉落了好多粉色的花瓣。



是春天悄无声息地来了啊。




-END






我真的好久没写文了,被自己感动哭呜呜呜(…。


好长时间都觉得自己不会写斑夏了。不是不写,是不会。总感觉自己写不出他们。当然,现在写的也没多好。


但前天也不知道怎么,可能是前段时间看完了电影,也可能是突如其来的想法。就写起来了。


动笔相当痛苦,知道我的都知道,我好久没写文了,厕所读物,大家勉强看看吧:(


前面提到的“棒棒糖状猫薄荷”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不是叶子的那种,就整体形状都像是棒棒糖的木天蓼。看到喜欢的宠物博主都玩过。猫咪啃糖一样沾得都是口水(…。


还有标题的“没有猫咪能拒绝的神器”指的就是那个按摩器,看到很多博主都有玩这个。自己的描写能力超级差……想象不出来的话可以查一下。感觉猫猫玩这个超舒服!


当然,也不是所有的猫都喜欢猫薄荷,无法拒绝那个按摩器。有些猫就没什么兴趣吧。但三三就是没法拒绝(是了…这是我的恶趣味)!


下一个梗想写夏目是宠物博主,毕竟我是云铲屎官?不知道会不会写…!所以不要因为这个关注我!关注了就不可以取关!(对不起我是玻璃心呜呜呜)


喜欢就点小心心和小蓝手哦。谢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14)
热度(86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鹿孤独 | Powered by LOFTER